建立籌款專頁表格

* = 必須填寫
* = 必須填寫
* = 必須填寫

為保障活動策劃人/機構及香港青年協會(本會)利益,活動策劃人/機構需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及守則:

  1. 籌款活動由活動策劃人/機構全權負責,並以其名義舉辦。香港青年協會(本會)只作為受惠機構的角色,對於活動策劃人/機構的行為概不負責。
  2. 活動策劃人/機構及籌款活動性質必須符合本會宗旨,不得涉及或鼓吹煙酒、賭博、暴力、淫褻、誹謗及歧視等不良產品及/或行為。
  3. 如活動策劃人/機構提供的籌款專頁內容受版權保護,必須先獲得版權持有人的書面准許,方可使用有關內容。
  4. 如有需要,活動策劃人/機構有責任獲取所需的許可證、牌照和保險,以籌辦籌款活動。
  5. 籌款活動在本平台所得的捐款直接由本會接收,活動策劃人/機構不得要求從中扣除舉辦該籌款活動成本或相關費用。
  6. 活動策劃人/機構應自行負責其籌款活動,及應盡力完成該活動;如因任何原因未能完成該活動,將不影響捐款者的捐款。
  7. 活動策劃人/機構如需於任何通訊或產品上,使用本會名稱及/或標誌,須先得到本會批准。
  8. 籌款活動獲批核及發佈後,活動策劃人/機構須盡力邀請親友及伙伴支持,以達到籌款目標。
  9. 如發現籌款活動違反上述條款及守則、或本會私隱政策及服務條款,本會可在毋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於本平台取消有關籌款活動專頁,策劃人/機構亦需同時停止有關籌款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