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限量版「心靈富足」慈善利是封籌款行動

目標

農曆新年又到了!凡捐款HK$50或以上,可獲贈由青年設計的限量版「心靈富足」慈善利是封一套,讓您向親朋好友送上美好祝願。多捐多送!

詳情

新春行善助青年,誠邀您大力支持!

倒數幾天便是農曆新年,青協祝您豬年諸事大吉,喜樂健康!

當您準備新春利是的同時,可有想過多送一封利是,為面對逆境的青少年送上祝福,讓他們分享豐盛新年? 

誠邀您新春嚮應善舉,慷慨捐助。由即日起至2月28凡捐款HK$50或以上可獲贈由本港青年設計的限量版「心靈富足禪繞畫利是封一套 (40個)*,讓您向親朋好友送上美好祝願。多捐多送!

請即透過本頁直接捐款,或建立專屬的支持者項目,發動公司員工和親友伙伴一同支持,集腋成裘!

 

利是封設計者簡介:

曾籽儀,青協「中電新世代.新動力獎勵計劃」2018年得奬者之一。曾經歷人生起伏,在青年工作者鼓勵下,藉著學習禪繞畫走過低谷。封上的圖案即其作品之一。

 

(1) 直接捐款方法:

  1. 按本頁右方「立即網上捐款」按鈕並以信用卡/八達通捐款。
  2. 開啟手機的八達通O! ePay 程式,並掃描以下二維碼捐款。另於網上回條 (按此) 提交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及利是封郵寄資料。

      

  1. 透過繳費靈服務捐款(登記商戶編號:9345),另於網上回條 (按此) 提交利是封郵寄資料。
  2. 存款至本會恒生銀行賬戶,另於網上回條 (按此) 提交銀行存款證明及利是封郵寄資料
    • 賬戶名稱:香港青年協會
    • 賬戶號碼:773-027743-001

 

(2) 建立myGiving支持者項目方法

請前往myGiving支持者項目分頁,按「提交項目」進入申請頁面。提交申請建立項目的資料後,本會將盡快安排發佈。當項目成功建立,便可邀請各界好友一同捐款支持。

 

(捐款HK$100或以上可獲發收據,作申請扣減稅項之用)

 

限量版「心靈富足」慈善利是封 (12cm 高 x 8.9cm 寬) 

推行日期

23/1/2019 - 28/2/2019

地區

全港

負責單位

伙伴及資源拓展組 ; 學校社會工作組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