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保護清潔海洋」水陸歷奇挑戰賽

目標

青協將於11月舉行「保護清潔海洋」水陸歷奇挑戰賽,藉以提高參加者對自然保育的認知,並希望透過公眾捐款,贊助有需要青少年參與賽事,以喚醒青少年對保育海洋的關注,同時協助他們提升自信及團隊合作精神。請即支持,一同為保護潔淨海洋而努力!

詳情

海洋垃圾是香港生態的一大威脅,不但令個整個海洋生態受破壞,更令海龜、鯨魚、海豚等海洋生物因而受傷、淹死或勒死,導致生態淪陷,嚴重的還會影響人類的健康。即使舉辦一次性的海洋清潔活動,也只能解決燃眉之急,不能徹底解決問題。我們深信,要長遠及有效地減少海洋垃圾,必須由教育著手。

 有見及此,香港青年協會將於11月假大埔船灣淡水湖主壩及青協大美督戶外活動中心對出海面,舉行「保護清潔海洋」水陸歷奇挑戰賽,透過別出心裁的活動形式,提升參加者對的海洋保育的關注。活動結合跑步和水上歷奇活動,並以隊際競賽形式舉行,有意義之餘也極具趣味和挑戰性。

 除了普羅大眾,我們更期望讓更多資源匱乏的青少年參與其中,從而達到四大目標:

  • 讓青少年體驗嶄新的水陸兼備賽事,提高對多元化運動的興趣。
  • 讓青少年在隊際競賽模式中,鍛鍊個人意志、建立個人自信及團隊合作精神。
  • 鼓勵青少年建立經常參與運動的健康生活習慣。
  • 提升青少年對保護海洋及自然保育的關注。

 只需捐助港幣$320,便能支持4位低收入青少年組隊,免費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我們的目標是資助20隊青少年參賽。請立刻與我們及青年攜手,為保護清潔海洋而努力。

 比賽詳情:https://s.hkfyg.org.hk/2018/06/05/2018『保護清潔海洋』水陸歷奇挑戰賽/

推行日期

10/9/2018 - 13/10/2018

地區

大埔

受惠人數

80

預期成效

•提升參加者對環境及海洋保育的關注
•培養青少年對團隊水上運動興趣

支持者其他參與方式

自行組隊參加賽事

負責單位

營舍服務組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