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青協背包跑2018 (參加者額外捐款適用)

目標

為呼籲各界關注及回應青年情緒健康,青協再度舉辦「背包跑」,鼓勵不同界別的人士背起背包長跑,喻意與青年同行分憂,將汗水轉化成對青年的關心。歡迎已報名參與「背包跑」的參加者進行額外捐款,競逐所屬組別的「最高籌款金額大獎」!你的慷慨捐助,將用於本會「青少年全健精神科資助計劃」,讓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及早接受精神科診治。

詳情

本賽事歡迎參加者在報名費以外作額外捐款。

 

捐款形式

如以單一名義捐款,可直接於本網上平台捐款,捐款收據將直接以電郵形式寄予捐款者,作申請扣減稅項之用 (同一課稅年度捐款總額須不少於 HK$100)。請於「收據抬頭」一欄填上捐款收據上應顯示的捐款人/機構名稱。另請於「捐款者編號」一欄填上參賽者手提電話,以便紀錄及計算「最高籌款金額大獎」。當網上捐款手續完成,電子收據一經發出,恕不接受任何改動。

並非以單一名義捐款 (如:收集了不同人士捐款),或未能於網上平台捐款,請下載並填妥「額外捐款表格」,於2018年4月20日或之前,按表格上的指示連同劃線支票/銀行存款證明交回。

 

最高籌款金額大獎

個人賽、隊制挑戰賽、學校組及家庭組:捐助/籌得最多善款之參加者,可獲獎盃一個及精美禮品一份 (必須至少籌得額外HK$500) 

機構組:捐助/籌得最多善款之機構,可獲獎盃一個及精美禮品一份 (以每機構為一個單位,必須至少籌得額外HK$3,000) 

 

請踴躍捐助,讓我們為青少年的情緒健康多走一步!

賽事詳情:https://www.runforwellness.hk/ 

 

Run2

推行日期

29/4/2018

地區

香港科學園高錕會議中心廣場(金蛋)

受惠人數

400位受情緒困擾的青年

預期成效

1. 青年透過參與「背包跑」釋放壓力,增加正向動力
2. 有需要青年及時接受私家精神科治療,舒緩情緒病徵狀

支持者其他參與方式

成為「背包跑」義工

負責單位

全健思維中心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