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有機蔬菜轉贈計劃

目標

捐款$50即可向有需要青少年及家庭送上營養豐富的有機蔬菜一斤,開展健康飲食,締造健康人生,立即行動!

詳情

健康和安全飲食對青年人成長尤其重要,營養豐富的有機蔬菜絕對是不二之選。青協有機農莊致力為大眾提供天然而有機的蔬果,獲美國農業部國家有機標準(USDA)有機認證,從種值到收割包裝,都絕不使用任何有害農藥及化學物質,強調種值環境安全,堅守可持續發展原則,確保出產的農作物具高營養價值、合符食用安全。

青協現推出「有機蔬菜轉贈計劃」,期望藉著您的支持分享健康有益的有機農作物予更多青少年及家庭。您只需捐款港幣$50,即可將一斤由青協有機農莊種植的蔬菜轉贈至一戶資源匱乏的家庭,讓他們免費享用有益健康的蔬菜。我們亦非常鼓勵您成為青協義工,身體力行,親手把農作物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中,分享您的愛與關懷。

立即行動,支持「有機蔬菜轉贈計劃」!善款愈多,受惠家庭及青年越多!

更多有關香港青年協會有機農莊,請瀏覽:https://www.organicfarm.hk/

推行日期

全年

地區

全港

預期成效

讓更多資源匱乏的青年人和家庭免費享用有機蔬菜

支持者其他參與方式

成為義工,親手送上有機蔬菜予有需要的家庭

負責單位

香港青年協會有機農莊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