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啟導.啟動.啟航

目標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致力為本港培育和訓練高質素的青年領袖人才,以支持和推動香港在二十一世紀的發展。你們的支持有助學院提供更全面及專業的培訓項目予學員。

詳情

青協領袖學院座落於別具歷史價值的前粉嶺裁判法院,經「第三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展現全新面貌。

學院為學生提供多元化培訓、交流項目、以及開拓視野的機會。通過培育香港青年,注入熱誠和社會責任感,確保香港凝聚一群富有領導能力,並願意委身服務社會的青年領袖,為香港未來添上一筆。

學院設有五所院校,包括:

領袖技巧院校
為本港高、小學生,以至青年行政人員,提供基礎領袖培訓課程,包括領袖體驗課程及領袖歷奇課程,建立領袖技巧。
 
傳意溝通院校
培訓青年領袖運用不同渠道及媒體,進行具效能及效率的友善溝通。讓他們廣泛地應用傳意溝通能力,協助個人成長及服務社會。
 
中國發展院校
為青年提供探索國內發展的機會,並在全球局勢下加深對國情認識,了解領導者所擔當的角色。
 
環球領袖發展院校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環球領袖訓練計劃)
培育環球青年領袖,不僅認識世界、就共同議題探索全球性的解決方案,並可不分國家、種族、宗教,以及語言障礙,建立更具包容度的全球視野。
 
社會參與院校
凝聚青年領袖發揮積極影響力,並以身作則成為楷模,鼓勵其他青年合力改善社會。

 

詳情可瀏覽:https://leadershipinstitute.hk/

地區

全港

預期成效

年輕人經過培育與鍛鍊,能承擔社會責任,成為才德兼備、帶動香港發展的卓越領袖。

支持者其他參與方式

以義工或籌備委員會委員形式參與

負責單位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