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青協「跑21」

目標

12位「跑21」青年將會於2021年12月4日,用雙腿穿越青協遍佈全港的21所青年空間,挑戰在21小時內完成124公里的路程,同時為青協的青年體育發展籌款,讓更多弱勢青年得到參與運動訓練及賽事的機會。

詳情

每人對跑步持有不同態度,有人希望強身健體,有人希望挑戰速度,12位「跑21」青年則希望跑得更有意義!

青協與12位年齡介乎18至25歲之學生及在職青年將於2021年12月4日零時零分,用雙腿穿越青協遍佈全港的21所青年空間,挑戰在21小時內完成124公里的路程。他們部分沒有接受過正規運動訓練,而在疫情期間因長期留在家中,日常規律及社交生活被打亂,影響到之前定下來之個人目標,體能亦有所下滑,因此期望透過長跑,鍛鍊個人意志及耐力,重燃各人的鬥志和正能量;同時希望將汗水轉化為愛心,為青協的青年體育發展籌款,讓更多弱勢青年得到參與運動訓練及賽事的機會,將永不放棄的精神承傳下去!

為了能在充足的準備下完成創舉,12位跑手於8月開始積極備戰,接受18個星期的運動訓練,並邀得香港著名越野跑手黃浩聰作為顧問,分享跑步心得和親身指導。當日他們將於葵芳青年空間起步,沿經青協轄下21所青年空間,包括荃灣、屯門、天水圍、粉嶺、大埔、沙田,再到九龍的樂富、紅磡、港島東區等地方,最後以將軍澳的康城青年空間作終點,全程共124公里。

您的捐助不但能支持12位青年完成創舉,同時讓更多基層青年得到參與運動的機會,將跑手們堅毅不屈、奮力向前的精神承傳下去!

 

 

青年跑手感想

  • 吳琛:從前的我比較懶散,「跑21」令我找回人生目標,突破自己的極限。 
  • 弘毅:雖然我資質不高,但在多次的訓練及隊友的鼓勵下,讓我有跑下去的勇氣!我有信心能完成124公里的路程! 
  • 鎮坤:跑步是我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剛開始跑步為求開心及強身健體,而現在我希望透過跑步挑戰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 思慧:原本的我喜歡一個人跑步,但參加「跑21」後,改變了我這個想法。在訓練的過程中,即使我落後了,其他隊友亦會放慢腳步,在身旁鼓勵我,陪我一起勇往直前,讓我感受到團體精神的重要性。
  • 伯銚:我從未試過跑這麼長途,亦擔心不夠耐力,但仍然希望接受挑戰,跑得愈長愈好!

 

推行日期

4/12/2021

地區

全港

受惠人數

-

預期成效

1. 12位「跑21」青年成功完成124公里的創舉,繼而增強個人意志及耐力,向著目標勇往直前,邁向積極人生

2. 更多弱勢青年得到平等參與運動訓練的機會

支持者其他參與方式

-

負責單位

賽馬會橫頭磡青年空間

最新消息
2021-12-22
跑21!真係得!  

衷心感謝各位善長和捐款機構的支持,12位青年已於12月4日完成「跑21」。他們付出汗水、淚水完成創舉,同時為青協青年體育發展籌款,沒有辜負所有人的期待。

希望大家延續這份信念、堅持和耐力,支持更多基層青年參與運動訓練。為表謝意,我們誠意製作了計劃花絮,歡迎觀賞。https://bit.ly/HKFYGRUN21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