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支持青協推行「大自然治癒之旅」

目標

為身處於不利環境並有情緒困擾的父母及其子女提供治癒空間,通過參與大自然活動覺察情緒所需,釋放生活壓力,締造全健的生活體驗。

詳情

全人健康是每人都可追求的全方位健康生活目標。關乎覺察(Awareness平衡(Balance連繫(Connection。我們可透過覺察自己的需要,在生活各環節,包括身體、心理、社交、職業、數碼中取得平衡,並從個人到外界環境建立良好連繫,活出具意義和滿足感的人生。

置身大自然環境,學習愛護及尊重,與周邊環境保持和諧,相信可以安穩心情、紓解壓力,令生活變得更有動力。

香港青年協會今年特別推出「大然治癒之旅」,為身處於不利環境並受情緒困擾的家庭,提供減壓方法,並讓他們感受自然環境與自身的關係,學習栽種植物、善待動物,以實踐家庭和諧、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

「大然治癒之旅全日活動包括:靜觀正念和森林浴體驗、紅樹林生態探索、有營素食烹飪課等系列的親子活動。

 

靜觀正念和森林浴體驗

 

有營素食烹飪課

 

 

.紅樹林生態探索

 

立即以自己或親友的名義選購這份特別禮物,讓更多家庭有機會體驗一個療癒之旅!

 

推行日期

20/12/2022-31/1/2023

地區

全港

受惠人數

100位處於不利環境並受情緒困擾的家庭

預期成效

為100位處於不利環境並受情緒困擾的家庭提供大自然治癒之旅,提升身心靈健康

負責單位

可持續發展部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