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支持青協「跑21」2022

目標

參與「跑21」2022 青年將於2022年12月3日,用雙腳跑越青協遍佈全港的21所青年空間,挑戰在21小時內完成123公里的路程,期望鍛鍊個人意志及耐力,同時為青協的青年體育發展籌款,讓更多基層青少年得到參與運動訓練及賽事的機會。

詳情

每個人跑步背後可能都有自己的故事。一個人跑步會跑得快,但我們相信一班人跑步會跑得更遠!「跑21」是一個又一個關於堅持的故事!

上年,我們嘗試了一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 12位青年跑手以雙腳用21小時完成124公里的挑戰!

今年,我們再接再厲,訓練及陪伴青年用雙腳和韌力在21小時內完成123公里的挑戰,為自己跑更遠!

「跑21」2022 將於2022年12月3日零時零分舉行,青年跑手用雙腿跑越青協遍佈全港的21所青年空間,挑戰在21小時內完成123公里的路程。透過為期共12個星期的長跑訓練,參與的青年跑手將於9月起積極備戰,並於12月3日當日於葵芳青年空間起步,途經青協轄下21所青年空間,包括新界西、再到九龍區、港島東區等地方,最後以將軍澳的康城青年空間作終點,全程共123公里。

同時,青協很榮幸邀請到香港著名越野跑手黃浩聰作為是次計劃的培訓顧問,分享跑步心得和親身指導。

過去兩年多,面對疫症我們或會感到無力招架,我們寄望「跑21」2022 能幫助青年學懂從自身力量,以及同伴的支持,能在「疫」境中跑出自己的步伐,燃起青年的鬥志,日後成為青年跨過困難的動力。

「跑21」2022 希望將汗水轉化為愛心,為青協的基層青少年籌款,為他們提供免費的長跑訓練機會;因此您的捐助不但能支持參與「跑21」2022 的青年完成創舉,將堅持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承傳下去,同時讓更多基層青年得到參與運動的機會,為跑步添上另一重意義。

青年跑手感想

棹恆:今年踏入16歲的最低年齡規定,便報名參加「跑21」。我堅信自己一人跑會相當吃力,但一班人跑就可以跑得更遠、更開心。

Amy:跑步已經成為我生活一部分。我沒有受過正式訓練,雖然受訓期間非常辛苦,但運動帶給我正能量和快樂的動力。

Sunnie:當初覺得跑步是一件沉悶的事,但現在卻另有一番體會。沿途各隊友有講有笑,跑到各區也認識到地道美食和特色,感覺像去了一趟旅行。

以誠:一班人能夠一起跑步和相處是難能可貴的經驗,我現在已經不捨得身邊的隊友,期望活動當日能夠開心完成挑戰。

推行日期

6/9/2022 - 3/12/2022

地區

全港

受惠人數

200

預期成效

- 「跑21」青年成功完成123公里的創舉,繼而增強個人意志及耐力,向著目標勇往直前,邁向積極人生。
- 為200位來自基層家庭的青少年提供免費跑步訓練。

支持者其他參與方式

-

負責單位

賽馬會橫頭磡青年空間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