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2019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

目標

香港青年協會將再次舉辦國際音樂盛事「2019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邀請世界各地的頂尖無伴奏合唱團隊雲集香港,進行一連串高質素的無伴奏合唱活動,期望能藉活動連繫香港的無伴奏合唱音樂愛好者,並將這種音樂文化推廣至普羅大眾。您的慷慨解囊將支持我們,繼續以低廉的票價讓學生與公眾一同感受人聲的天賦美妙,並將歌聲免費送到社區角落。

詳情

青協一直致力向青少年推廣無伴奏合唱,普及藝術教育,希望藉此協助青少年的才能發展與個人成長。青協的無伴奏合唱服務深受學生、公眾以及藝術界肯定,並曾兩度獲香港藝術發展獎─藝術教育獎,嘉許青協對無伴奏合唱教育的貢獻。其中每年舉辦的無伴奏合唱節更為音樂界盛事,吸引近4萬參與者。「2019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除了「國際無伴奏音樂盛典」及「香港無伴奏合唱巡禮」外,更設有多場社區及學校演出,以推廣這項適合所有人參與的美妙文化活動。

 

3月30日
國際無伴奏音樂盛典
 
3月23日
國際無伴奏合唱Gala 
 
3月23-31日
社區流動巡迴舞台
 
3月25-29日
無伴奏合唱到校演出
4月5-6日
香港無伴奏合唱巡禮

 

無伴奏合唱將人拉近,相互溝通,東(E)西(W)融匯─WE love a cappella.

 

合唱節視頻:按此連結

合唱節網站:acappella.hkfyg.org.hk

大會Facebook專頁:a cappella HK

多謝支持!

推行日期

2019年3月23日至4月6日

地區

香港各區

受惠人數

40,000公眾

預期成效

推廣無伴奏合唱,為生活解壓,促進文化生命。

支持者其他參與方式

歡迎親臨觀賞「2019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負責單位

文化藝術組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