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2023

目標

您的慷慨解囊將支持我們,繼續以低廉的票價讓學生與公眾一同感受人聲的天賦美妙,並將歌聲免費送到社區角落。

請支持青協無伴奏合唱發展,為大家的文化生命播下美妙種子。

詳情

香港青年協會由2009年起舉辦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多年來藉合唱節和其他教育節目,為香港觀眾帶來逾70隊海外無伴奏合唱組合。今年再辦合唱節,邀請到過往甚得觀眾喜愛的組合,亦為觀眾送上未曾訪港的得獎組合,其中包括:Acapellago(菲律賓)、Freedom's Boombox(美國)、Narin(韓國)、Pipeline Vocal Project(美國)、北村嘉一郎(日本)、半肥瘦(香港)、VSing(香港)等,這些新知舊友勢必為觀眾帶來一場全人聲音樂盛宴。

 

今年合唱節活動包括:

23/3 香港無伴奏合唱比賽2023

24/3 無伴奏合唱社區日

25/3 國際無伴奏音樂盛典

26/3 無伴奏合唱Gala

活動詳情:csu.hkfyg.org.hkfacebook.com/hkfyg.csu

 

 

推行日期

2023年3月23至26日

地區

/

受惠人數

10,000名學生或公眾人士

預期成效

推廣無伴奏合唱,為生活解壓,促進文化生命

支持者其他參與方式

歡迎親臨觀賞「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2023」,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負責單位

文化藝術組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