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捐計劃 - 發展多元潛能

年青人經常會在成長過程中面對不同的迷茫與挑戰。阿祈於小學時已經是合唱團成員,卻逐漸對合唱音樂失去興趣。升上中學後,面對學業上的挫敗,更令阿祈對自己非常失望。直至中二那年,因一次接觸a cappella (無伴奏合唱) 音樂表演,令他重新發現合唱的樂趣,而青協的無伴奏合唱青年組合「香港旋律」,更成為阿祈發揮所長、欣賞自己及増強自信心的平台。阿祈在當中獲專人指導音樂、舞蹈、戲劇及不同的舞台技巧,並獲安排參與不同形式的演出;青協每年安排海外著名無伴奏合唱組合來港演出,更拓闊了阿祈的音樂視野。雖然曾遭遇挫敗,但無伴奏合唱幫助阿祈尋回快樂,也對未來重拾希望。音樂,最終成了阿祈發展專業的方向。

你的每月捐款,有助阿祈和其他有需要青少年,透過青協提供的多元化機會,發揮潛能,服務社群。包括:

  • 為青年提供全面的領袖訓練,培育願意服務的高質素領袖人才。
  • 為青年提供多媒體教學、製作及廣播平台,釋放他們的創意與潛能。
  • 推廣STE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教育,提供跨學科的探索活動和比賽,培養科學人才。
  • 推動青年在體育及藝術方面的興趣和發展,豐富人生經歷。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