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活動 - 香港青年協會六十周年全港賣旗日

目標

青協將於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舉行全港賣旗日,為青少年情緒健康服務籌募資源。您可透過認捐精美的金旗或捐款支持我們,一同鼓勵青少年活出「全健」人生!

詳情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為確保義工、同工及公眾的安全與健康,經慎重評估後,本會決定取消街頭賣旗。現誠摯邀請各界積極響應相關的「金旗認捐」及其他捐款,期望集合力量,達到賣旗日目標籌款金額,為青少年情緒健康服務提供所需資源。凡直接捐款或協助募捐的金額達HK$3,000或以上,不論個人、學校、機構或企業,均可獲發感謝狀。歡迎致電查詢。感謝您的熱心支持!***

 

本會自1960年起,致力為全港青年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服務和活動,並積極開拓資源,推動社會各界關注及回應青年不斷轉變的需要。

近年青少年情緒健康問題日漸引起社會關注,為增強青少年全健身心思維的能力,本會積極透過多元活動,包括背包跑、情緒動車、互動劇場、情緒專線、精神科診治資助計劃等,帶動青年正面認識和管理情緒,並有效面對情緒困擾。我們期望透過賣旗籌款,進一步與社會各界攜手,陪伴青年同行解憂。

為加強推廣情緒健康訊息,我們更特別邀請到本地著名插畫家「馬姐」設計旗子,為十款療癒心靈的打氣訊息,配上獨特的精美圖畫,為全港市民注入正能量!現在您只需捐款HK$100或以上,便可獲贈限量版精美金旗一套!每套金旗有齊十款旗子,您可留為自用或轉贈,將愛與關懷傳遍每個角落,讓人人知道:快樂可以好簡單!

更多有關賣旗日詳情及其他捐款方式,可瀏覽:https://hkfyg.org.hk/flagday2020/

社會福利署許可證編號:FD/ T004/ 2019

 

備註:

  1. 金旗圖片只供參考。
  2. 所有金旗預計於2020年1月起寄出,請留意本會電郵通知。
  3. 所有金旗將以平郵寄出,請於捐款同時提供正確郵寄地址,如有遺失恕不重發。
  4. 如欲以其他方式收取金旗,請另與我們聯絡:3755 7103。
  5. 所有捐款恕不可取消或更改。
推行日期

03/06/2019 – 22/02/2020

地區

全港

預期成效

為青少年情緒健康服務提供資源,增強青少年全健身心思維的能力。

支持者其他參與方式

認購一套五款「解憂文件夾」https://books.hkfyg.org.hk/collections/stationery/products/wellness-folders

負責單位

伙伴及資源拓展組

將活動分享至:
網址:
捐款方案